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江门市计划向市场投放不超过200吨政府储备冻猪肉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9-09 21: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计划向市场投放不超过200吨政府储备冻猪肉

       根据国家、省有关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工作安排,为有效保障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市场猪肉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江门市计划向市场投放不超过200吨政府储备冻猪肉。本轮投放由市级政府储备冻猪肉承储企业牵头,按照惠民价不高于12元/斤,分两批次投放,第一批于中秋期间投放5天(9月9日-9月13日),第二批于国庆期间投放7天(9月27日-10月3日)。

    本轮投放选择本地知名连锁商超、新供销系统企业等作为投放企业,在全市范围共设20个投放点,每个投放点设置储备冻猪肉销售专区或专柜,统一悬挂“政府储备肉投放点”和价格公示牌。

    据悉,本轮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均经过严格食品检验检测,由市级储备肉承储企业负责调运配送,货源充足,不限购数量,售完为止。投放期间,相关部门将加强巡查监督,督促各投放点按规范有序投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向社会公布咨询电话,畅通沟通渠道。

    相关部门特别提醒,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市民朋友自觉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服从投放点工作人员管理。期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心、安全、有序的环境,为中秋国庆“两节”增添喜庆氛围,真正把惠民利民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江门市中秋国庆期间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点

11.jpg

22.png

3.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