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聘请第三方机构搭建大湾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线上交易和展示平台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12 17:1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聘请第三方机构

搭建大湾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线上

交易和展示平台的公


为积极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应急管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水平,给予社会提供产品完备、高质高效的应急物资采购体验,拟联合第三方电子商务运营商,自建大湾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线上交易和平台网站,同步设立移动商城,绑定公众号现需采购线上平台开发服务,以自愿、公开、公平、公正为基本原则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

 一、基本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二)应聘单位应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熟悉大湾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发展情况,近年来有承接相关线上平台开发项目的优先考虑。

 二、工作要求

(一)高质量完成线上平台开发。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建设“五维一体”江门市安全应急产业园的工作部署,打造集展示、交易、宣传于一体的大湾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线上交易和平台落实线上平台各模块设置工作,包括宣传模块、展销模块、优惠扶持政策文件模块、招采信息汇总模块、服务中心模块等。

(二)跟进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平台前期装修需做好图片处理、首页设计、平台信息处理、产品处理上架等工作,同步打通线上平台微信移动商城端口。积极引导企业进驻,与企业进行沟通分析,对产品市场进行研判。落实企业进驻的资料管理、认证初步审核、营销策略的策划与执行等事宜。定期提取后台数据,按季度汇总成统计图、运营报告等。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进行全方位宣传,扩大平台影响力。

(三)受聘单位需于6月中旬前完成线上平台开发。

 三、项目费用

价为人民币含税全包价,不超过13万元。

请有意报名的服务机构于202251717:00前将相关资质和业绩证明材料等电子版资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进行报名,逾期不报视作放弃本次应聘资格处理。

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0750-3861052

邮箱:jhqfgtjj@126.com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512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