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第二次招聘政府雇员考试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14 14:3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第二次招聘

政府雇员考试公告


根据《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第二次招聘政府雇员公告》及上级关于新冠感染疫情防控下招聘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416日周六上午9:30-11

二、笔试地点:

江海区银泉社区居委会2层、3层培训中心

(地址:江海区吉泉街银泉花园120幢)

注意:考前30分钟开始进入考点,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符合笔试条件的人员名单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因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留意短信中自己的考场,按时到场参加笔试。

三、考试要求: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出示个人身份证、粤康码、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正常(少于37.3℃)方可进入试室。考场应对号入座,将有效居民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二)考生自备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不准携带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环)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三)考生应在试卷、答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和考号,不得做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记。考试开始后才能答题。

(四)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和答题纸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考场安静,不许交头接耳,严禁偷看他人试题答案,严禁交换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场内严禁吸烟。

(六)考生如违纪违规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作出处理。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正常参加考试情形:“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二)具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核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招录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人员。

2.招录考试前14天内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或者次密切接触者共同暴露过。

3.招录考试前14天内有下列症状之一: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且未排除新冠等传染病者(以核酸检测阴性为排除标准)。

4.入境人员未按相关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

5.无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有关要求

考生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相关处置。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414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