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第二次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01 16: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2年江门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第二次

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现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江门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府雇员1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名称:综合岗位职员1

(二)要求:40周岁以下(即198142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学位不限。专业类型:物流管理(B120601)、物流工程(B120602)、工商管理(B120201)、行政管理(B120402金融学(B020301)、汉语言文学(B050101)。具体专业类型详见《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1年以上工作经验,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服从管理,品行端正,作风正派,保守工作秘密,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嗜好,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者技能条件。

(三)岗位职责:负责物价物资管理、办文会务工作、政务系统的管理、文字材料的草拟撰写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薪资:8-9万元/年(含五险一金、绩效等)。

(五)岗位待遇:依法享有带薪年假、法定假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41218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下载并如实填写《江门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政府普通雇员工作人员报名表》,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证件、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将上述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发送邮件请统一注明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第二次招聘政府雇员综合岗位职员)。电子邮箱地址为jhqfgj@jiangmen.gov.cn联系人:曾先生、吴小姐,联系方式:0750-3861058

四、聘用程序

(一)初审和筛选。提倡诚信报考,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并对填报内容和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通过对报名人员的应聘资格和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对符合报名资格的人员进行筛选。筛选结束后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参加考试。未接到通知的视为初审未通过。如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本次招聘通过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开考比例1:3笔试、面试成绩占比为4:6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人数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程序。笔试、面试的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待定,地点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得录取。如在江海区机关事业单位及下属相关单位连续工作满2年以上(须提供单位购买社保记录),可享受笔试加分,每满2年可增加1分,最多可以加5分。

(三)体检。招聘单位依据综合成绩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并由招聘单位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政审考察、公示及聘用体检合格后,招聘单位组织政审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务信息网公示5个工作日,网址为http://www.jianghai.gov.cn/bwbj/fgtjj/公示无异议后,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不超过6个月。

(五)其他事项。若有拟聘用人选体检不合格、政审考察不宜聘用、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资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未尽事宜由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解释。

五、疫情防控

应聘人员应从笔试、面试(以下简称考前)之日前14天起,注册“粤康码”。

(一)正常参加考试情形:“粤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二)具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考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

(4)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的。



  附件:1.《广东省2022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2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第二次招聘政府雇员岗位表;

                   3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


江门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41


附件1: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附件2: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第二次招聘政府雇员岗位表.xls

附件3: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表.xls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