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3-11 10: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挂牌成立


228日上午,根据区委统一部署,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挂牌成立。江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郑耀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健东、区党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建明,区委宣传部宣传理论科科长叶嘉、区编办黄雪莹、区发展和改革局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江门市江海区机构改革方案》,组建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将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的发展改革、粮食管理职责以及区经济促进局、区社会事务局等部门的组织实施重要物资和应急储备物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职责,区经济促进局的有关电力能源管理、节能管理职责,相关机构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职责整合。不再保留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挂牌仪式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新任干部报到会。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健东宣读了区委关于梁毅渝同志任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以及局新领导班子等人事任免文件,并详细介绍了梁毅渝同志的个人简历。

接着,梁毅渝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

一是坚持以学促干,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将迅速转变角色,潜心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

二是坚持勤政务实,切实履行职责。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重点项目进程、继续做好投资承诺制改革、严把投资立项审批关、做好物价管理和调控工作、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

三是坚持团结协作。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分工合作,形成合力,加强队伍建设,按照新的职能定位、用更高的工作标准,提高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群众的监督,时刻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对党忠诚。

五是坚持廉洁从政,严格要求自己,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时刻提醒自己务必遵照党的纪律,谨于言、慎于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随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郑耀强同志讲话,他表态坚决拥护区委的决定,希望大家紧密团结在新领导班子周围,大力支持梁毅渝同志开展工作,并祝愿区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新职责、新使命,开创新局面。

新机构承载新使命,新起点赋予新任务。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深刻把握新使命新担当,坚持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稿:周书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