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统计局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2-18 13:0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214日,区发改统计局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江门高新区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中共江门市江海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江门市江海区机构改革方案》,对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传达落实。会议由郑耀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截图_20190218131216.png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我区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区发改统计局要认真学习,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区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提振机关作风建设。

郑耀强同志传达了区委彭章瑞书记关于江海区机构改革的工作要求和重要指示,强调区发改统计局要切实把改革方案贯彻好、实施好、落实好,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本单位本部门的机构改革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本次机构改革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真正做到拥护改革有激情、落实改革有思路、推动改革有韧劲。二是准确把握好改革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迅速进入状态,提高效能效率,在规定的时间内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降标准落实到位。三是要无缝衔接抓好改革过渡期的各项职能业务,有力保障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队伍不乱,工作不断”。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