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汇聚基层力量 拉开经普登记阶段帷幕 江海区各街道持续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1-22 14: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汇聚基层力量 拉开经普登记阶段帷幕

江海区各街道持续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启动,根据普查安排,普查登记阶段时间是1月至4月。近日,我区各街道为深入推进基层普查工作,针对各地普查形势分别展开督查和培训工作,为完成普查登记任务提质增效。

  • 强化培训,壮大普查力量

1月3日,外海街道经普办召开村居经普业务骨干培训会议,会上强调经普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详细培训了普查入户技巧、各类表格填写注意事项及PAD录入操作。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的流程和数据采集上报工作有了全面的理解,有效增强了普查员的业务知识水平,为切实做好普查登记工作夯实基础。


  • 深入社区,了解普查现状

1月4日,礼乐街道经普办分别到墟镇、文昌沙、文苑和中福等社区了解普查进度,并传达街道经普办对普查工作的指导要求,希望各普查区能够正确认识四经普的重要性,紧抓普查工作进度,为按时完成普查工作贡献力量。

1月3日,江南街道经济普查办对辖区各普查小区开展业务督查工作。督查组先后到正南、永明和蓬苑等社区开展督查指导。督查过程中,各普查区负责人分别就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和人员安排调度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江南经普办主任刘赐航仔细查看普查表格填报情况,并对各普查区工作的顺利启动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各普查员需提高工作责任感,争取按时保质完成普查工作。



供稿:各街道经普办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