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能源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30 18: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相关工作要求,区发展改革局局长高英豪带队到中海石油气电集团瀚海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管线工程、中国石油江睦北加油站,开展端午节用油、用气、用电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在中海油管线工程现场,检查组听取了中海油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供气保障、应急管理等情况的汇报,重点对江睦路等重点道路管道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中石油江睦北加油站现场,检查组听取了江睦北加油站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及油品供应情况的介绍,重点检查散装汽油销售、消防器材配备、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防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江睦北加油站沉降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加油站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加油站负责人承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检查组要求辖区内能源企业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共同维护节假日期间能源安全生产稳定。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