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信用工作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08 10: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信用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韦冠军同志主持,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24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1-5月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对“双公示”数据报送、诚信宣传、信用承诺等工作突出问题进行详细培训。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一是按照“谁产生、谁负责”的原则,继续严把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数据信息的录入,严格把控数据报送时间和内容审核,确保信用基础数据完整有效、及时准确,促进数据质量不断提升。二是严格落实行业主管部门信用监管的主体责任,及时向社会公示监管对象的最新登记信息,接受社会监督,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三是加强江门市社会信用联合奖惩应用系统推广,将评价结果运用在办理行政审批、政府采购、招投标等行政服务事项中,倒逼市场主体诚实守信。四是持续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教育引导市场主体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倡导者、执行者。在对企业实地检查时,积极宣传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和信用知识,进一步将诚信知识传递给企业,营造“学信用、知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信用活力。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