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海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更新时间:2022-09-27 16: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动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对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作用,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困难,9月21日上午,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议。区金融办、经济促进局、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税务局、工商联、各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发展改革局传达了上级关于“信易贷”工作有关精神要求,深刻阐释了开展“信易贷”工作对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全区“信易贷”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单位围绕如何推广“信易贷”融资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知晓并在平台注册和实名认证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江海区“信易贷”融资平台注册数和实名认证数对照上级指导性计划要求仍有较大差距,需要各单位加强信用共享和服务协同,积极推广宣传,提高“信易贷”融资平台的知晓度,让更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注册和实名认证,帮助有融资需求的用户解决融资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信易贷”融资平台工作是促进金融和实体经济良性循环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应用。区发展和改革局和金融办作为牵头部门负责统筹协调抓总,其他部门要发挥自身职能,强化服务功能,建立政银企对接活动统计、督促和协调机制,定期跟踪分析,协调推进解决存在问题,切实提升信用信息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效能,真正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