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聚力推进全区“头号工程”!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两中心一基地”及安全应急产业园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26 10: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聚力推进全区“头号工程”!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

两中心一基地及安全应急产业园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6+3”工作部署和区委1+5+3”工作举措,聚焦区委两中心一基地、安全应急产业园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化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近日,区发展改革局举办专题博学沙龙活动,结合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深化干部职工对这项头号工程的认识,提升全体干部职工队伍综合能力,聚力聚智共谋发展。

当天上午,高英豪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首先前往江门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港,对大湾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大湾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的建设标准、装修规划和工程进度,现场协调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随后,前往江门高新创智城,听取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对建设“两中心一基地”及安全应急产业园建设的详细介绍,了解目前的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专题学习副局长邓金甜同志围绕两中心两基地一平台及安全应急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内容作专题报告两中心一基地、江门市安全应急产业园建设、粤平安平台的政策背景、名词解释、建设进度、未来展望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指出我局牵头负责的大湾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是江门市应急产业园五维一体中的重要一维,通过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快速响应的应急物资储备调度平台,建成集储备、调度、交易、展示四大功能可以大大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应急物资管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水平。

局长高英豪同志指出,江海区正在高标准全力推进“两中心一基地”和安全应急产业园建设,并将其作为“头号工程”,全局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工作的重要性,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坚决把这项任务落实落细当前,大湾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建设是区委赋予我局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及其紧迫的工作,为推动工作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融入大局思考,勇于担当作为,拧成一股绳,五指成拳,同向发力推进“头号工程”建设;二是要拿出冲天干劲发扬发改人精神,瞄准既定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倒逼责任落实三是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继续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系统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中心一基地”、安全应急产业“五维一体”布局及大湾区应急储备中心建设情况的认识;深刻体会到区委区政府心怀“国之大者”,推动江海区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今后将积极尽己之责,融入全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