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15 17: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贯彻市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411下午,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高英豪同志主持,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江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人才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明确了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对于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昂扬斗志、冲天干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市委全会工作精神,扎实将党建人才工作与近期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一要以提高政治领导力和思想引领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明确党组、党支部各级工作任务,全面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好党组织建设,落实好“第一议题”“三会一课”、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

    二要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助力打造国家市域社会治理标准城市。落实全区把“两中心一基地”和安全应急产业园建设作为头号工程推进的工作要求,加快打造集产、供、储、交易、展示于一体的大湾区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完善平战转换机制,强化应急储备体系,落实公共卫生应急物资社会层面的储备任务。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未雨绸缪、精准施策,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要深入实施“人才倍增”工程,提升干部队伍专业能力。持续提升队伍能力建设,完善机关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和效能提升方案,利用“发改书吧”和“发改博学沙龙平台,推动比学赶超、互学互鉴,把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原动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发改铁军。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