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展改革局开展节前电力和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4-07 11: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发展改革局开展节前电力和长输管道

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节前电力和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2日,区发展改革局检查组前往辖区内能源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去到中海油综合站、中电能源站、高新变电站,分别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其项目生产和运行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情况、LNG储气罐应急供应情况、电力设施设备运行情况、220千伏岱建输变电及配套江海110千伏网架施工建设情况,检查组要求各能源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继续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整改要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解决能源生产对周边环境产生影响的问题,确保生产安全稳定,并做好能源生产控制工作

在中海油综合站项目现场,检查组要求企业确保天然气价格有序稳定可控和供应,统筹用好储气能力,发挥好调峰保供作用,确保企业用气需要。

在中电能源站项目现场,检查组要求企业做好节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保障周边地区的正常用电需求。

在高新变电站项目现场,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尽快完成变电设备的调试,加快设备正式投入使用的任务,督促项目现场负责人尽快完成室内装修工程的建设,做好后期的保洁及设备维护工作。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保发展也要保安全,深刻吸取地方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各能源企业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区内用热用电需求,共同维护节日期间能源安全生产稳定。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