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江门市江海陈伯坛学校调整教育收费标准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8-18 16: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江门市江海陈伯坛学校

调整教育收费标准座谈会


2021812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对江门市江海陈伯坛学校教育收费标准调整价格方案征求意见。区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区委宣传部、教育局、财政局、消委会,陈伯坛学校代表、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区发展改革局有关负责同志就调整陈伯坛学校教育收费标准主要依据、调整方案、对学生家长负担的影响等进行简要说明。随后,陈伯坛学校校长介绍学校教育收费情况及调整收费标准的理由。会议认为,近年物价持续上涨,学生培养成本不断增加,调整学校的教育收费标准一方面有助于改善提升学校配套设施,另一方面可提高教职工收入待遇,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与会人员围绕调整陈伯坛学校教育收费标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适当调整教育收费表示理解和赞同,希望教育收费标准提高后,学校教育质量和服务也同步得到提升,让孩子们切实享受到更好的教育。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局将按照相关程序,科学合理地调整陈伯坛学校教育收费标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