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专题宣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5-06 09: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专题宣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工作动态第14期.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统一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30日,区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区统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黎彩眉进行“学党史”专题宣讲报告。

  黎彩眉以《砥砺奋进 再创改革开放新辉煌》为题,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生动的党史理论课,通过三大历史性事件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带领大家领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干部职工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把握。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熊伟光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要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突出重点、把握要求,既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又彰显好发展改革局的部门特色,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是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通过专题学习,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上,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