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推进江海区信用体系建设 积极宣传“信易贷”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19 15: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推进江海区信用体系建设 积极宣传“信易贷”工作


信息发布第10期.jpg


  近日,江海区召开全区信用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专门研究和部署我区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区委常委陈诚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传达了市、区“双公示”信用信息归集完成情况,对《2021年高新(江海)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任务分解,强调各信用部门和各街道要按工作要点要求完成好今年的信用体系建设任务。同时要向企业大力宣传“信易贷”工作,积极在“信易贷”平台向金融机构推荐信用状况良好的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名单。

  会议指出,各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抓好今年我区的“双公示”信息归集工作,保证本部门数据零瞒报,合格率99%以上、及时率提升至97%以上。

  会议强调,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是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集成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通过信用大数据创新应用,探索破解中小微企业“信息不对称、信用不充分”等问题,能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困难。各部门、各街道要大力宣传“信易贷”工作,特别是与企业联系较多,服务企业的部门,如工商联、经促局、科技局等单位要通过工商联组织、行业组织、小微企业孵化器组织积极引导中小微企业在平台注册并申请贷款。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国资局要将“信易贷”和我区融资担保两项政策充分结合运用起来,协调同步推进,形成合力,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得到贷款,有效助力我区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