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政策宣讲会帮助市场主体走近综合保税区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10 15:5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政策宣讲会帮助市场主体走近综合保税区

we.jpg

       为充分发挥高新区(江海区)外向型经济的优势,助推区内企业及相关市场主体了解综合保税区相关政策,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育新机、开新局”,9月9日上午,区发展和改革局邀请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门海关、市发展改革局(市大湾办)等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学者专家到我区开展综合保税区政策宣讲。宣讲会吸引了市、区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以及优美科、三菱重工、科恒实业、量子高科等数十家区内进出口企业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近百人报名参加。

       宣讲会播放了重庆、衡阳等地的综合保税区宣传视频,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省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门海关等单位的专家深入浅出地对分析讲解综合保税区有关政策,以及讲授综合保税区内企业发展模式。综合保税区是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最高形态,是促外贸稳增长的重大平台,是最接近自由贸易港的政策模式。据统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等多重压力,全国各地的综合保税区进出口业务依然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成为新时期外贸发展的“助推器”和“稳定器”。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区发展和改革局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新形势下开放型经济的谋划布局,积极争取更多的国家级产业发展平台落户我区,全力推动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文俊、梁嘉琪供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