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大爱无疆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4 09: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大爱无疆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近日,江海区发改局发动全体干部职工收集了173家医疗用品生产厂商、销售商和18家防护用具生产厂商联系方式并进行沟通联系。   

       1月30日上午,我局工作人员联系到江门市华生包装器材厂经营者廖先生,廖先生表示,其店内存货有纱布口罩2000个,N90口罩250个,一次性口罩1100个,全部免费捐赠给我区,用于抗击疫情。  

      下午,廖先生再次联系我局,捐赠一次性劳保口罩2000个,纱布口罩2000个,折叠式防颗粒物口罩800个。目前,廖先生捐赠所有物资已送至我区物资保障组统筹使用。大爱无疆,群策群力,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1.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