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31 15: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发改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工作要求,12月6日下午,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照省委巡视整改问题自查自纠,认真盘点收获、深入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毅渝同志主持,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梁海荣组长、肖江雨副组长和张慧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梁毅渝同志通报了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做出深刻检视剖析。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互相之间开展批评帮助。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

     梁毅渝同志指出,下一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认真整改,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共同努力,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奋进。

                                  供稿:办公室

                                  撰稿:周书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