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09 15: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中央、省、市各项工作部署,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11月22日,高新区(江海区)召开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深入总结我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12个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及区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区大湾区办主任、区发改局局长梁毅渝同志作会议主持。会上,区发改局副局长邓金甜同志传达了市、区主要领导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指导精神,介绍《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12个专项小组牵头单位逐一汇报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施方案》进行深入研究讨论。

     区委常委、副区长陈诚同志部署我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衔接,围绕各自负责领域,结合大湾区建设谋划和推进具有长远战略意义工作。要深刻认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一项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近期关键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供稿:区大湾办 

                                                      撰稿:梁献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