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召开2019年电网建设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更新时间:2019-09-06 17: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召开2019年电网建设

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9月5日,江门高新区(江海区)2019年电网建设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江海供电局召开,高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耀强、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梁毅渝、区供电局党委书记谭学健以及区直有关单位的相关领导、各街道分管电力建设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梁毅渝主持。

会上,江海供电局书记谭学健总结回顾江海供电局2018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2018年,累计完成电网建设投资1.25亿元,全年投产配网工程128项,重点解决网架结构薄弱、供电卡脖子、配网终端电压低等问题,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显著提升。并积极开展直通车上门服务,制定个性化供电方案,有力保障优美科和德昌电机等重大产业项目落地。2019年,电网基建拟计划投资1.56亿元,主要用于调整电网架构,减少停电,提高供电可靠性,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区的电力招商、营商环境。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高英豪同志解读机构改革后修编的《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电网建设协调小组制度》,并代表区电网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通报我区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电网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梁毅渝同志对220千伏岱建(高新)输变电工程、110千伏武东输变电工程、110千伏连海输变电工程等重点电网建设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组织各相关部门逐个协调处理,要求各部门加快协调解决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电网建设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耀强同志作重要讲话,肯定全区电网建设协调小组和江海供电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部门和各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电网建设的重要性,要将电网建设作为我区经济发展一项重点任务来抓。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要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实施、政企联动、协同推进”的原则,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合作,形成合力推进电网建设。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确保全区电网规划建设绿色通道顺畅,加快电网建设实施步伐,如期完成电网规划建设各项任务,为我区不断增长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需求提供充足的用电保障。

 

 

供稿:投资能源股

                                                       撰稿:王爱华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