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局开展汛期公共电力安全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更新时间:2019-07-01 15:1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发改局开展汛期公共电力安全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检查


  根据省防总的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对我区防汛救灾工作的要求,为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三防责任落实,有效减轻灾害的风险,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工作。6月23日,我局梁毅渝局长及高英豪副局长带领投资股、物资股工作人员,联合区供电部门,深入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的现场,开展汛期电力安全排查,消除汛期电力隐患工作。

  为保障电网安全与用电安全,结合汛期特点,我局与区供电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低洼易涝黑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汛期安全用电检查。梳理防洪排涝设施客户清单,梳理确认供电区域范围内低洼易涝黑点共3户。对辖区内五邑路、金星路、东宁路、金瓯路、东海路及延长线等道路路灯、交通岗的电力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同时对人流密集的城央绿廊、白水带公园等公共场所的公共用电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为应对突发性灾害的发生,确保应急物资能在紧急时刻发挥应有作用,检查组又对应急物资储备仓库进行了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物资入库时间较长,应急职能有缺失,我局对物资做好登记及整理,对缺失的应急物资及时进行补充,确保应急物资发挥应急功效。


                                                 供稿:投资股

                                          撰稿:罗伟增

4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