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更新时间:2019-06-14 15:3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


中期评估报告座谈会


    为全面把握我区“十三五”规划实施进展,客观评价前一阶段实施成效,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一步明晰“十三五”后期发展思路和实施举措,推动完成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建设创新型经济主导的高水平高新区,6月12日上午,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对《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以下简称评估报告)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

    会上,区发改局局长梁毅渝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我区“十三五”规划纲实施的中期评估工作,切实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认真细致对评估报告提出修改意见。

    其后,区发改局相关业务人员就评估报告的编制过程及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区发改局副局长邓金甜就报告中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和相关单位进行了研究讨论,就评估报告现场征询意见。区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部门、工业园公司等33个参会单位先后发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供稿:规划发展股

                              撰稿:梁献文    


2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