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致敬守边人,不忘党员使命—《守边人》电影观后感

文章来源: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更新时间:2019-05-31 15: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致敬守边人 不忘党员使命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环境的日趋舒适,许多人为拜金主义所俘虏,被享乐主义所侵蚀,忘记了我们所处的复杂国内国际形势,忘记了我们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因此,迫切需要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在此背景下,5月24日,我局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守边人》。在这部电影中,一种浓厚的爱国主义气息贯穿其中,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触。

           


 

   电影《守边人》是根据全国“时代楷模”魏德友的先进事迹改编创作,通过时间线索与人物命运交叉叙事,艺术展现了新疆塔城公安边防支队吉也克队边防派出所护边员魏德友50多年护边戍边的感人故事,谱写了平凡人的爱国情怀,是我国第一部反映民兵驻勤的影片。





 奉献总是和付出紧密相连,我们可以奉献聪明才智,可以奉献物资钱财,可以奉献青春年华,甚至可以奉献生命。为了边境的安全稳定,魏德友为国家义务巡边50多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透露出对祖国的强烈热爱之情。

  观看完电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魏德友学习,学习他热爱家乡、保卫祖国、勇于牺牲的国防意识;学习他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顾全大局、淡泊名利、恪守职责、奋发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做得优秀,做得出色,在为国为民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办公室

                                                             撰稿:吴若琳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