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建共建促发展 乡村振兴齐行动

文章来源:江海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04-29 18: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党建共建促发展 乡村振兴齐行动

——区发改局联合区统计局到外海直冲村开展“红色+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党建交流活动

                

为大力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区发改局党支部联合区统计局党支部到外海街道直冲村开展“红色+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党建交流活动。

424日下午,区发改局和区统计局党支部成员一行20人首先到直冲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通过聆听村党委副书记陈雨旺同志的介绍和参观活动中心的图文展板,党员们深入了解了直冲村党组织基本情况、直冲工业园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使用情况。

                     

紧接着,在直冲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两局党员干部走访了直冲村工业园A区内有代表性的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扫黑除恶、登革热防控和禁毒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宣传介绍,发动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起行动起来,共建“五好”园区。




其后,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交流,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和直冲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区发改局党支部书记邓金甜同志和直冲村党委副书记陈雨旺同志分别介绍了两局党支部和直冲村党委的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开展深入交流。

                    

驻直冲村第一书记黄少珍同志以“三个认识到”为主题分享了4个月的驻村心得体会,提出了新的思考和认识。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落实,直冲村“两委”成员陈秀贞同志提出了实际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区发改局和区统计局领导结合相关政策和工作实际,建议直冲村想方设法提升土地资源的使用效率,通过盘活资源和科学做好发展规划,提高经济效益,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局党支部供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