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发展和改革局

部门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发展和改革局 > 部门预决算公开

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专项资金信息公开情况说明(公开时点:年初预算下达后)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2-16 17: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2021年人大通过我单位的专项年初预算总数为457.91万元,截至到年初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在实际执行中,上级下达补助0万元,截至到年初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我单位本年总专项资金为457.91万元,截至到年初预算下达后支出为 0万元,支出率为0%,具体情况如下:

  一、年初预算专项情况

  经人大通过我单位本年的专项项目有:重大项目专项(含禁毒经费)项目290万元、节能降耗管理专项项目74.21万元、应急储备专项项目34万元、价格管理专项(含农副产品与价调控)项目1.5万元、发展战略、规划和经济体制研究专项(含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项目20万元、其他专项业务支出项目38万元、2021年农产品陈本调查经费项目0.20万元。

  1、重大项目专项(含禁毒经费)项目年初预算290万元,截至到年初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本经费主要用于季度重大项目动工活动专项资金、重大项目宣传费用和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论证和概算审核、风险评估。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项目绩效情况: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2、节能降耗管理专项项目年初预算74.21万元,截至到年初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本经费主要用于开展2019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专项核查,对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各本(区)财政局根据市财政局的资金清算文件,及时将‘地方补贴’(含本级配套部分)足额落实到位”。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项目绩效情况: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3、应急储备专项项目年初预算34万元,截至到年初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本经费主要用于委托代储公司安排食盐储备、冻猪肉代储和我区应急物资仓库的物资储备。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项目绩效情况: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4、价格管理专项(含农副产品与价调控)项目年初预算1.5万元,截至到年初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本经费主要用于通过广东省中介服务超市竞价选取委托第三方机构出具价格成本监审报告。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项目绩效情况: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5、发展战略、规划和经济体制研究专项(含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项目年初预算20万元,截至到年初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本经费主要用于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及专项规划研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项经费;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经费。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项目绩效情况: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6、其他专项业务支出项目年初预算38万元,截至到年初预算下达后支出为0万元,支出率为0%。本经费主要用于补充其他项目的业务支出。具体开展情况说明:无,原因是预算刚下达,未发生资金支付。项目绩效情况:本专项不纳入本年度绩效考核范围。

  上级补助项目情况

  本年上级下达我单位专项补助项目有:0项目0万元。

  专项调整的情况

  1、本年我单位调减专项0个项目共0万元。

  2、本年我单位内部调整专项0个项目共0万元。

  3本年我单位申请追加并获得的专项0个项目共0万元。



江门市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专项资金信息公开表(2021年初预算下达后).pdf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