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人事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组织机构 > 人事信息

2020年江门市江海区财政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2-10 16: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经初步审核符合我局财政事务岗条件的人员已经通过短信通知,请收到短信的人员凭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如有疑问请咨询张小姐,联系电话:3831720

         现将有关笔试通知要求如下:

          1笔试时间: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2笔试地点:江海区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地址:江海区富民路9号)

          3、考试要求。

        请各考生请自备黑色签字笔;需提前10分钟到达领取考试号并签到;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笔试开始10分钟后未能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考试结束后请及时离开。

          4、其他事项。

         鉴于本次考试人数较多,请各位考生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大院的有关车辆需有序停放。请各位考生配合做好考场的防疫工作,进入财政局时需测体温,并提前准备健康码,凡是体温超过37.3度的不能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请统一佩戴口罩。

         如考试人员在前 14 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如发现瞒报情况而出现不良效果的将追究其个人责任。




 江海区财政局

 2020年12月10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