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人事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组织机构 > 人事信息

2020年江门市江海区财政局招聘投资评审高级雇员考试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0-27 17: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0年江门市江海区财政局招聘投资评审高级雇员考试公告


2020年江门市江海区财政局招聘投资评审高级雇员岗位的报名已经结束,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人员

经初步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已通过电话通知参加考试,未接到通知视为初审不通过。

二、笔试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01031日(星期六)上午笔试时间为9:00-10:00;面试时间为10:30-12:00

(二)地点:江门市江海区富民路95会议室。

(三)考生应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于1031日上午8:30前到达考场,9:00之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

三、注意事项

(一)考试当天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或未带证件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生持粤康码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三)在笔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笔试结束后,考生需留在考场等候通知面试。



江门市江海区财政局

20201027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