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人事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组织机构 > 人事信息

江门市江海区财政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02 09: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应聘我局财政事务岗已通过资料审核的人员,请凭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现将有关通知要求如下:

  笔试时间:2020年1月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江海区财政局6楼会议室

  、考试要求。

  (1)请各考生请自备黑色签字笔。提前10分钟到达领取考试号。 

  (2)请在下发A3纸上答题,并在答题纸上写上签到时的编号及参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号。

  (3)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笔试开始10分钟后未能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考试结束后请及时离开。

  、其他事项。鉴于本次考试人数较多,请各考生遵守车辆停放指引,不要乱停乱放。




  江海区财政局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