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财政局调研乡村振兴实施情况(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九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3-15 15: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月5日下午,江海区财政局邓北江副局长、吕冬青副局长、苏慧娟副局长带领综合科、经建科一行到向东村、英南村,就“三清三拆三整治”及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向东村、英南村实地查看村民门前屋后、村道、乡道、运动广场以及村居公园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向东村、英南村书记对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的介绍,并要求两村根据乡村振兴战略的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区制定出台的《江海区“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农村环境整治专项资金(区级)管理暂行办法》,切实加快资金投入,做好涉农资金报账制管理,完善资金管理台账等。

通过调研,深切体会财政资金投入撬动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作用,给农村带来的变化,深感财政干部肩上责任重大。同时,也意识到整合统筹涉农资金迫在眉睫,下一步将尽快建立我区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方案,促进涉农资金使用由分散到集中、从低效到高效转变,规范财政资金支出,切实提高资金效益,最大限度放大资金的整体合力和聚合效应,推动我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在向东村实地调研(一)

 


 

在向东村实地调研(二)


在英南村实地调研(一)


在英南村实地调研(二)

 

—8 —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