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财税深化合作争取实现一季度财政收入“开门红”(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六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3-06 15: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摸清我区2019年税源情况,3月5日,财政局赵英梅局长及预算科相关人员一同到江海区税务局了解税源情况。税务局对2019年一季度及全年税收情况作了详细分析,整体形势不容乐观,2019年中央继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加上中美贸易战、环保政策、房地产调控政策等持续影响,一季度税收入预计出现负增长。为确保全区各项社会民生事项的支出,必须确保财政收入实现可持续增长,为此,赵英梅局长与税务局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几点促收的措施建议:一是加快审核,实现免抵税额,积极向上级争取免抵调库指标;二是强化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加快实现入库;三是加强与区国土局、区土储中心等部门沟通,稳步有序推进2019年土地出让计划,加快契税等一次性税源入库;四是强化非税收入的统筹力度,加强财政专户存量资金的清理力度和加大耕地占用税入库进度,加快非税收入的入库进度。

要完成2019年全年收入任务将面临众多不确定因素,我局将紧密围绕组织收入中心工作,深化与税务局合作,强化征管挖潜增收,争取实现一季度财政收入“开门红”及完成全年收入目标。

图为财政局赵英梅局长与税务局交流意见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