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争创文明岗 巾帼展风采(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100期)

文章来源:江门市江海区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9-01-04 11: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25,区妇联主席梁卫华、副主席袁美兰到我局进行“巾帼文明岗”工作检查。江海区财政局邓北江纪检组长、梁玉梅副局长及经建科相关人员参加检查会议。

区财政局经济建设科在区妇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各级“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江海妇〔201816号)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区财政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创建区级“巾帼文明岗”工作。创建工作以“为民理财,展财政巾帼风采”为目标,以“巾帼建新功 共筑中国梦”为口号,以“甘为财政献真情 愿为巾帼添风采”的宗旨,采取四方面的工作措施,结合科室本职工作,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契机,以创建促业务工作,提升财政管理水平,并积极参加区、局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在活动中彰显巾帼风采,激发大家岗位建功的热情,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健康、活泼、向上的巾帼风貌。

检查组通过了解创建宣传氛围、检查创建工作档案、开展问卷调查、座谈的形式进行,会上妇联两位领导都对我局经建科创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们以创建区级巾帼文明岗为起点,继续努力,把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今后,财政局经济建设科将继续通过“巾帼文明岗”这个有实效、有生命力的活动载体,团结奋进、再接再厉,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出色的业绩,立好“半边天”,展现新作为!



2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