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2018年评审工作取得新成效(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九十八期)

文章来源:江门市江海区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8-12-28 14:5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8年,江海区财政评审中心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预算管理的意识,扎实开展评审相关业务,截至今年12月20日,全年评审资金总额达110924万元,其中包括桥南大道、新中大道、江翠路沥青路面改造工程、江海区礼乐街道威西村、东红村耕地提质改造工程、连海苑小区工程结算等区重点项目。

一、预结决算评审业务针对性增强,评审成效显著

至今年11月底,我中心共审核247项预结决算评审项目,其中预算项目74个,送审金额为48,199.98万元,审定金额为46,181.86万元,预算核减率达4.19%、结算项目153个,送审金额为56,419.83万元,审定金额为53,178.45 万元,结算核减率达5.75%。决算项目20项,金额达6304.99万元。通过预结决算评审,评审中心发挥评审专业优势,对工程项目中虚报、多报的金额严查截堵,对与现场不符的情况要求进行修改,强化了建设资金拨付、使用的规范性和安全性,为强化基建项目监管发挥了积极作用。

二、结合社会中介服务力量,保障评审职能

   我局目前评审中心只有两个注册造价师,为解决人员不足问题,通过政府购买服务采购社会中介服务,提升评审质量,为财政评审职能的充分发挥和财政评审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