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九十六期)

文章来源:江门市江海区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8-12-26 12: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20日下午,江海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会议由财政局常务副局长、党组成员、财政局党支部书记赵英梅同志主持。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财政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邓北江同志领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进行深刻研讨。

二、学习《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邓北江同志从如何推进党支部成员建设标准化工作入手,向我局党员干部传达了《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主要任务的相关内容。号召我局各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我局党组织功能作用的发挥,加强社会组织领域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建设,开展基层党组织达标创优活动,大力推进党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落实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及南粤党员先锋工程。

 

111.png

图:邓北江同志领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三、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财政局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林荣耀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十二、三十三条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明确我局作为基层党支部必须贯彻落实党章会议精神,确保我局党员干部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我局党支部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

 

222.png

图:林荣耀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主要内容


333.png

图:我局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赵英梅同志最后强调,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掌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切实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履行自己的义务,增强贯彻执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把我局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管理、服务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的主阵地。

 

444.png

图:赵英梅同志作发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