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我局组织参加政府会计实务暨省级财务核算单位信息集中监管系统操作视频会议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九十三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8-12-20 10: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帮助各单位财务会计人员熟悉新政府会计制度的内容、掌握新旧制度转换与衔接的操作方法,实现新旧核算软件转换,从而顺利按时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在11月28至11月29日共两天,我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的会计和出纳人员参加政府会计实务暨省级财务核算单位信息集中监管系统操作视频会议培训班,全区共10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本次视频培训依次由广东海洋大学财务负责人陈成老师和新版省级财务监管系统技术人员朱柳工程师就新旧会计制度衔接及政府会计实务讲解及新版省级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系统操作等作了详尽的讲解培训。

通过本次组织培训,得到了各单位财务人员的充分肯定,有利于推进我区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视频培训现场,参会者认真听授课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