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加强地质灾害项目预算审核 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八十八期)

文章来源: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8-12-06 06: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今年入汛以来,受“艾云尼”和“山竹”等多个强台风和强降雨影响,我区山体边坡多处发生崩塌、滑坡地质灾害。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面开展地质灾害治理工作,整治灾害黑点。区财政局按照区委区领导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责任,在年尾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项目的预算审核工作。

目前,共有八项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预算造价送审,分别为江门市第十一中学北侧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江南街道飞鼠山东西侧边坡坍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白水带边坡整治工程等,送审金额达1703万元。财政评审中心在收到工程预算审核资料后,第一时间派注册造价师及相关人员到地质灾害现场勘查、了解现场情况,并把施工图工程量和工程预算数据进行比对后再进行审核,务求在预算环节上控制好工程成本造价,确保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为加快审核效率,加派审核人手,在审核资料送达两个星期内,已审核出六项工程的初稿,并交给业主单位进行盖章确认,全程为地质灾害治理工作开通审核绿道。随后,评审中心将继续追踪项目的后续开展环节,参与工程结算审核和前期费用审核工作,严格控制工程投资,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2.docx.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