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高新区(江海区)加强公务用车管理 增加喷涂监督电话和安装北斗卫星定位(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六十六期)

文章来源: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8-09-19 10:4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加强对车改后保留公务用车车辆的管理,方便接受群众监督,近期,高新区(江海区)落实了两项加强公车管理的重要措施:一是对参加车改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的公务用车(除涉及国家安全、侦查办案等有保密要求的特殊工作用车和定向化保障实物保障岗位工作用车外)在原有已喷涂“江海公务”、“江海执行”、“企事业单位名称全称”的基础上增加喷涂“监督电话:12345”统一标识。二是对参加车改的党政机关、参公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除涉及国家安全、侦查办案、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等特殊需要的车辆外)安装北斗卫星定位终端。

喷涂监督电话和安装卫星定位工作已于2018年8月24日完成。高新区(江海区)财政局是受理群众监督电话的职责部门,并已制定相关工作程序,随时接受社会监督。

2.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