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我区参加市财政局举办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六十七期)

文章来源: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8-09-26 10: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水平,9月20日市财政局举办了江门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江门地区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各市(区)采购监管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广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整合工作完成后,市财政局根据省财政厅对专家教育培训的相关要求,首次开展的专家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广东高木律师所杨志坚律师进行授课。杨律师重点从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在采购评审活动中的权利、义务与责任,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法人日常管理及履职记录,政府采购评审实务以及结合我市政府采购情况的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对政府采购进行了系统讲解。杨律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对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对上述内容进行深入讲授,重点讲解了政府采购常用法律法规、评审程序、商务评审、技术评审等评审实务,同时对在场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此次培训促进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和政策更全面、准确的理解,不断提高评审专家业务能力水平,今后更好地为我区开展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提供有实践意义的方向指导。


3.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