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确保财政资金高效运行 我局到外海中心小学开展调研工作(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六十八期)

文章来源: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8-10-10 10: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教育是民生大事,教育设施是教育的基本保障。为了做好2019年部门预算资金安排,确保为当地提供足够学位资源和提升教学设施,2018年9月11日,我局联合教育局到外海中心小学进行了实地调研。这次调研主要检查设备设施,以及了解即将要启动的新教学楼建设工程,并强调积极发挥财政资金在教育领域的作用,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改善办学条件。

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到新教学楼的框架由直冲村投入资金建设,而新教学楼设施设备将需要财政配套。在调研的过程中发现外海中心小学的橡胶跑道有橡胶脱落现象,通过了解这些跑道的一般寿命、价格、维修所需资金等情况,并表示在财力允许的前提下,及时安排资金更新设施设备。

今后,财政部门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做好学校建设资金的安排和落实,积极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完善我区教学实施设备,为促进我区义务教育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4.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