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区财政局召开融资平台债务和政府中长期支出事项监测平台业务培训会(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六十九期)

文章来源: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8-10-19 11: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有效防控政府债务风险,打好打赢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近期,财政部开发了地方政府隐性债务监督系统。

    为全区各相关单位能够顺利地完成系统数据的填报、核实工作,2018年9月29日,区财政局召开了融资平台和政府中长期事项监测平台业务培训会。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政府关于防范化解隐性债务风险的政策精神;接着对监测平台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最后详细讲解了监测平台部门单位的用户操作介绍。随着地方政府隐性债务监督系统的上线,将更利于我区动态收集融资平台债务和政府中长期支出事项等相关信息,对融资平台实行名录管理和中长期支出事项风险评估,实现融资平台债务和政府中长期支出事项全面动态监控。

5.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