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六十三期)财政局集中研讨学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9-05 17: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8月30日,高新区(江海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研讨会,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研讨精神。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财政局局长陈诚同志传达了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并就开展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围绕提高认识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注重实效抓落实、跟踪问效抓落实四个方面作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局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江门市专题研讨班的精神,增强新时代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高新(江海)经济社会高质发展新篇章。要突出政治建设,夯实干事创业的基础;要突出选人用人,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要突出正向激励,增强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推动全局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力以赴把高新(江海)建设成为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示范区。

与会领导干部围绕专题研讨班内容和如何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求等,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心得体会,并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这次专题研讨班的召开,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对下一阶段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又是全局上下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的一次大动员。

image002.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