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二十八期) 高新区(江海区)完成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7-10-10 16: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7年9月,高新区(江海区)企事业单位按照《关于推进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高新车改办〔2017〕5号)的要求,完成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各参改单位深入细致做好车改政策解读,严格遵守和执行改革范围、适用岗位和人员、改革方式等各方面的规定,及时上报车改方案和健全车管制度。

二、职能部门准确把握原则,认真细致审核批复参改单位车改方案,从严从紧核定保留车辆,严格测算确保节支,严格地执行公务交通费用报销制度。

三、各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尽责,相互支持配合,确保改革平稳有序,各项改革任务有效落实到位。

    下一步我区将对企事业单位车改保留的车辆进行喷涂统一标识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