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二十七期) 积极响应 为台风抢险救灾复产提供资金保障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7-10-09 16: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今年,13号台风“天鸽”和14号台风“帕卡”对我区造成了较为严重的影响,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我区积极响应,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到抢险救灾复产中。

一、积极争取抢险救灾复产补助资金。我局及时统计区域损失情况及抢险救灾投入情况报市财政局,积极争取抢险救灾复产补助资金,共获得上级补助资金540万元。

二、积极投身复产建设,加大我区抢险救灾复产财力投入,为台风抢险救灾复产提供资金保障。抢险救灾复产补助资金到位后,连同我区配套资金50万元,结合区域经济损失情况和各部门开展抢险救灾的实际情况及需要,我局联合区住建局、社事局、经促局等职能部门制定补助资金分配方案报政府,经政府审议后及时把救灾资金划拨至用款单位,为台风抢险救灾复产提供资金保障。同时,我局还要求各资金使用单位确保补助资金专款专用,及时将资金使用情况报我局。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区审计局加强对抢险救灾资金的监督管理,定时对补助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资金及时落实到位,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