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九期)加强培训 规范学校财务管理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7-04-10 10: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随着社会经济事务的发展,财政对教育的投入持续增长,为规范我区中小学校财务行为,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近日,区财政局受区教育局邀约在江门市第十一中学对全区中小学学校校长和有关财务人员举行“财政对接教育方面相关问题讲解”的培训和交流。

培训交流会上,区财政局行财科负责人李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区的财政管理体制和学校的相关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讲解。主要内容有学校公用经费的使用规定、政府采购(含购买服务)的业务流程和学校会计核算等,同时强调各位校长和财务人员要加强学校的财务管理,严格按照规定使用财政资金,依法依规做好学校财务管理工作。会后,学校财务人员积极提问,也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并就实际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和交流使各中小学校校长和财务人员对财政资金的使用规定和业务办理流程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学校的财务行为,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提升我区学校的财务管理水平。 

image002.jpg

图1:我局行财科负责人李君同志在培训会上作讲解

image004.jpg

图2:全区中小学学校校长和有关财务人员在市十一中参加培训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