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四十七期)市审计局局长郭建红到区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6-12-14 11: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月1日,市审计局局长郭建红同志率队到区财政局调研指导财政审计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财政局局长陈诚同志、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街道分管财政的领导和财政所所长,以及区审计局局长陈贤同志和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陈诚同志简要介绍了我区财政工作有关情况。然后,郭建红同志结合审计工作实践,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介绍了国内外审计方向、动态,审计监督对财政的意义,着重剖析了当前财政审计中容易出现的十几个主要问题及具体表现形式、问题的产生原因,并提出了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的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二是要建立完善制度,规范行为;三是要定好位,对上负责、对下规范、对己严格。会上,郭建红同志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工作疑问,运用审计的专业知识进行一一解答,帮助我区财政解决业务难题,提升了我区财政规范化水平。

image002.jpg

图1:市审计局局长郭建红同志率队到区财政局调研指导财政审计工作,区财政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image004.jpg

图2: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财政局局长陈诚同志介绍了我区财政工作有关情况。

image006.jpg

图3:市审计局局长郭建红同志为我区讲解财政审计知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