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二十五期)积极配合交通大会战 推动园区道路建设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7-20 12:0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7月7日,区财政局联合区住建水务局组成调研组,由区财政局纪检组长邓北江同志带队到江门市高新技术工业园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工业园公司的代表汇报了园区道路建设情况,包括一行路、宏都新城、火炬大厦、物流口岸中心等区重点项目的实施进度;工程建设实施过程的重点难点,工程审核遇到的问题等。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审核效率,我局就如何配合工程审核,配合交通大会战,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决定形成有效的联动机制,每月召集相关单位针对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召开会议,共同高效地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会后,调研组来到彩虹路等路段进行现场踏勘,工业园公司对园区市政设施、绿化的管养维护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寻求有效的解决办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