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高新江海财政简报第一期)暖冬行 爱传递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2-24 10: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推动巩固创文成果,发挥党员在长效化志愿服务行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团员青年在集中大型志愿服务中的骨干中坚作用,我局积极响应团区委和区义工联的号召,组织开展党员义工、团员义工新春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2月2日,区财政局党员义工和团员义工一行来到江南街道江翠社区探访慰问了三户贫困家庭。在上门探访过程中,我局党员义工、团员义工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现状和困难需求,并送上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通过这样的“暖冬行 爱传递”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听取民意,送温暖,送关怀,着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