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四期)凝聚力量 共谋发展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2-15 11: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凝聚力量  共谋发展

——市财政局到高新区调研指导

 

1月21日下午,江门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组成调研组到高新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江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区委副书记、江海区常务副区长、区财政局局长庞正华同志率领区财政局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市财政局高度重视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分别实地视察了江门高新港、科创新城(龙溪湖)和火炬大厦(高新区发展规划展厅)等重点项目。庞正华同志亲自对关项目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一是江门高新港作为高新区“一号工程”,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在困难重重、反复遇阻的条件下,江门高新港首期项目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了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目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均已进场。

二是科创新城规划建设正在加快进行。将进一步完善龙溪湖周边区域的规划,加快新型产学研机构布局,利用好、发展好龙溪湖周边区域优美的环境资源。

三是火炬大厦作为一个引资引智的重要载体,包含孵化场地、人才公寓等多种设施,旨在打造一个舒适的创业者工作、生活、休闲空间。目前,火炬大厦首期已进驻项目二十多个,另外多家意向进驻企业正在洽谈。下一步,将继续采取多项措施,加快集聚创业创新企业和人才。

四是通过参观高新区发展规划沙盘,具体、直观地展现了高新区的城市建设成果,以及未来城市生态文明、产业布局、路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蓝图。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市财政局对高新区的发展成果、遇到的难题的了解。市调研组也积极通过与我区财政局班子成员一起交流,互相交换意见,为高新区发展共商解决困难的对策,并提出有效的建议。市调研组表示,将继续聚焦高新区发展,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支持高新区加快建设。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