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新征程新希望——江海区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2-01 10: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18日,区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财政干部参加,会议由副局长李光顺同志主持。大会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财政工作。

  会上,局办公室、预算国库股、行财股、综合股、经建农业股、会计绩效股、资产债务管理股负责人先后围绕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李光顺同志分别对各股室发言进行点评,并总结回顾2022年党组工作情况。李光顺同志指出,202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各股室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坚持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去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位列全市第三、直达资金支出率位列全市第三、专项债获得23.2亿元,财政整体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斌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财政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财政党建质量;二是聚焦中心大局,勇担奋进之责;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树牢宗旨意识;四是严明纪律规矩,恪守廉洁之本。

  今后,全体财政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江门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财政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