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财政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1-11 11: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1月3日,江海区财政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对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陈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局党组成员李光顺主持会议,全局财政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全局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切实强化学习,把学习培训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江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抓好宣传宣讲,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团结奋斗、笃行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海建设的生动实践。一是聚焦中心任务,统筹财政资源全力服务大局发展。统筹谋划好收入组织工作,确保财政收入平稳增长,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拓宽财政资金筹集渠道, 积极争取新增债券额度支持。二是继续落实“一揽子”政策,聚焦实体经济发展“着力点”。全力以赴推动江海高质量发展,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全力做好稳经济政策措施的资金保障。三是厚植财政为民情怀,倾力打造民生财政。支持逐步提高全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支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推进健康江海建设,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四是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稳步提升财政治理效能。支持区域协调发展,持续深化全区预算管理改革,提高年初预算到位率,促进“大刀队”工作模式落地见效,紧密围绕“数字财政”平台提升服务效能。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